•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
——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在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思想教育,学校纪委于1116日组织了41名党员领导干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1 参观教育基地的党员领导干部


2 党员领导干部聆听讲解

参观前,学校纪委书记谢琼生带领大家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拉开了警示教育活动的序幕。随后,大家紧跟讲解员,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四大展区,仔细聆听了贪腐案例及廉洁故事的解说,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等,还感受了模拟监狱、探亲室、“天眼”、“伸手必被抓”的保险柜等沉浸式教学和模拟场景。

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纪录片等传统方式和环幕投影、电子书、声光电等数字化多媒体技术,充分展示和剖析了十八大以来广东省查处的典型案例,表明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的心灵深受震撼与洗礼,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给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一定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