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21日上午,校纪委第一次会议在花都校区召开,校纪委书记谢琼生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纪委书记谢琼生结合工作实际,领学了《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九条禁令》《广东省纪委监察干部行为规范》等,还汇报了校纪检室建设等近期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上半年纪委工作的若干安排作了通报。

纪委书记谢琼生强调,在学校机构调整期间,纪委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相关制度,及时关注教职工遇到的困难和疑虑。积极推动监督机制转换为监督效能。要结合高校特点,深入群众,提高执纪问责水平。尽快推进完善纪检室相关配套工作,认真落实办公地点改造、办公设备购置、人员培训等问题。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