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作者:总务处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做好今冬明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2020年12月24日下午按照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分工,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杰带队,与总务处相关安全管理责任人对花都校区校园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吴杰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潘剑勇、校长尹继卫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随后带领检查组前往监控室、供水加压房、高压配电房、电表房、宿舍区、食堂、隔离观察室等重点区域,重点检查了消防和食品卫生安全。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细致的实地查看,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

吴杰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能够举一反三,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持续提高校园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他要求总务处定期开展校园安全生产检查,自查自纠,将安全检查整改事项列清单,明确整改方案和时限,及时落实整改并反馈整改结果。

检查监控室

检查高压配电房

检查学生食堂仓库

检查消防设备

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杰现场办公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