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尹继卫同志到财经系经济贸易系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2021111日、12日,校长尹继卫同志分别在经济贸易系、财经系调研工作,参加该二级院(系)教师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尹继卫校长围绕学校2020年度工作做了回顾和展望,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推进改革发展作出的努力和成效。

尹校长指出,学校两大块重点核心工作是:防疫与改革。学校通过校内校外联合防控,线上教学同时管理人员在后方做好防疫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效。接下来仍要做好寒假、春节等防疫工作,严防严控校外输入校内、境外输入境内。学校改革工作正式落地,今后仍有许多工作需要推进,包括专业群建设、学校民生工程等工作需要群策群议,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双区”驱动,做好系(部)和专业建设的“十四五”规划,加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前瞻性。

尹校长强调,要坚持学校发展“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谋幸福”的初衷和使命,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规范和强化课程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紧紧抓住国家发展和广东“双区”发展战略的机遇,探索文理并重,以文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模式,希望高水平专业群做大做强、做出高水平,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座谈会中,尹继卫校长还就学校整合改革过程中未来设想和发展规划、组织架构和院系设置调整、学校教职工岗位现状和编制需求、职称评定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说,鼓励教职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奋斗。

财经系经济贸易系党刘冬、刘伟东、陈意新、石守斌、刘朝臣等同志对2020年教学运行、教研科研、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技能竞赛、学风建设、招生就业、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取得成效进行梳理总结,对线上课程和考试、毕业生顶岗实习的管理等教学收尾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了组织生活会、学生就业、教师发展等工作。其他党员和群众结合岗位工作和自身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围绕党支部工作部署、工作作风、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

座谈会,财经系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表示,将按照尹校长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查缺补漏,明确工作思路,适应职业教育新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为学校改革发展和防疫常态化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