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谢璇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刘绍春同志主持,各系(部)主任,教务处、实训中心、财务处、科研处、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主任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十三五”期间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工作的初步设想。“十三五”期间,各系(部)主要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实训室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学改革及科学研究等六大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情况,各系(部)对下一个五年规划提出了初步的设想,主要是以品牌专业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专业群的引领辐射作用,带动其他专业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接着,教务处、实训中心等部门汇报了近期拟开展的重要工作和有关注意事项。

刘绍春副校长在听取各系(部)工作汇报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处于体制改革整合期,要以“稳中求进,进中有为”作为教学工作的总基调,在“十四五”期间,致力于全面构建人才培养的“四梁八柱”。以迎评促建、创新强校、提质培优、数字校园建设等铸就“四梁”;以教学运行管理规范化、品牌专业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全面贯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教育方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教学改革实践与研究等筑牢“八柱”。通过人才培养“四梁八柱”的构建,促进学校在高职教育教学上始终立足专业根本,扎实做好人才培养的每一环节的工作,不断将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推上新的高度。

(教务处供稿执笔:谢璇;初审:徐建成)

1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