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前往碧桂园集团公司总部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14   点击数:


2021年3月10上午,在学校党委书记潘剑勇、校长尹继卫的带领下,相关职能部门与系部的负责人一行前往碧桂园集团公司总部及旗下千玺机器人集团公司、国华纪念中学、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进行考察调研,并与碧桂园集团董事局董事、国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静等集团高层会面,共商校企战略合作事宜。

在碧桂园集团办公室负责人的带领下,潘剑勇书记和尹继卫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华纪念中学、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在国华纪念中学,认真聆听了这所公益学校的创立、发展历程及学校“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的教育理念的介绍。在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深入了解了碧桂园集团公司的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公司党建特色、社会责任担当以及面对未来转型发展的宏大蓝图。


在碧桂园集团总部会客室,陈翀董事、李静副总裁对潘剑勇、尹继卫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翀董事就碧桂园集团公司近年来在机器人研发制造业务、集团职业教育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与慈善公益、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校企产教联盟战略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效作了细致的介绍。潘剑勇同志对碧桂园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发展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也向陈翀董事详细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方向与设想,以及“六强双高大发展”的奋斗目标。尹继卫同志表示,作为各方优势资源重新整合后的一所职教高校,我校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训方面的优势与企业的需求具有了更高的对接灵活性,结合碧桂园集团公司优势的行业地位以及多元化发展战略,校企双方合作发展空间非常的大,也具备很高的可操作性,推动产教联盟战略合作是一种双赢。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潘剑勇同志表示:今天过来学习企业的管理,学习企业的文化,也对碧桂园集团公司有了全新的认识,特别是碧桂园集团公司的创立人杨国强先生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以及对社会教育事业发展的那份责任情怀犹为让人敬佩。即使是今天已经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但在杨国强主席的感召带动下,碧桂园集团公司员工不忘初心,一直传承着企业家创业时的艰苦奋斗精神。另外,今天考察调研所见所及,深有体会和收获,从碧桂园集团公司旗下千玺机器人集团公司的业务发展成果,感受到机器人科技的力量以及碧桂园集团公司发展的多元化方向,相信企业的未来转型已经具备了很坚实的发展基础,学校将来与碧桂园集团公司的产教联盟战略合作中,有更多的空间让人无限想象。希望学校各部门各系部紧紧抓住学校改革发展机遇期,创新发展,奋勇争先,按我校“六强双高大发展”的奋斗目标,同心同力走出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路子。

                                   


                                                      学校综合办公室宣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