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每月一讲开讲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每月一讲如期开讲,特邀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罗嗣亮教授,于4月7日下午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潘剑勇同志、校长尹继卫同志、副校长刘绍春同志及广大党员干部18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黎元宇同志主持。



罗嗣亮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宝贵经验》为题,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等三方面,深入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和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报告生动、易懂,内容丰富、深入人心。

报告会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黎元宇同志对我校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做到积极主动学,深入认真学;二是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性和时效性,丰富学习方法和学习途径,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部署,分阶段按节点完成学习教育的阶段性任务;三是要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全覆盖、广大师生、教职员工全覆盖的重任,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进课堂、进头脑、进人心,真正实现学深走实;四是要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力度,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要实时报送至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及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合力掀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身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党委办公室宣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