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招聘公告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广东青年职业学院)2021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第二批)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广东青年职业学院)根据办学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

思政课专职教师、专职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三、条件资格

具体岗位条件见下表。

岗位

岗位简介

学历学位

招聘人数

专业及条件要求

其他

思政课专职教师

从事学生思想政治课程教学科研等工作


硕士

研究生

若干

法学(A0301)、政治学(A0302)、马克思主义理论(A0305)、教育学(A0401)

中共党员

(含预备党员)

专职辅导员

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硕士

研究生

若干

心理学(A0402)、教育学(A0401)、社会学(A0303)、政治学(A0302)、马克思主义理论(A0305)

中共党员

(含预备党员)

行政管理人员

从事行政管理工作

硕士

研究生

若干

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熟悉党务管理、人事管理、高校财务管理、教学管理等工作,有相应工作经历者优先。

中共党员


四、薪酬待遇

按我校合同制人员相关薪酬标准执行。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26日(截止到16:30,逾期报名视为无效报名)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填写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表格(不超过两页纸)、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等材料发送到我校公开招聘工作邮箱(rsczp2021@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岗位+2021应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第二批)”。

六、面试

学校根据简历筛选符合岗位条件的候选人进入面试考核,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未接到通知即视为未进入面试环节。

七、录取

根据面试情况择优录取,并在学校网站公布录取名单。

八、联系方式

部门:人力资源部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西28号

联系电话:020-36863138 段老师、杨老师

邮政编码:510800

电子邮箱:rsczp2021@163.com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