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社”彩计划—我院学生社团成立社团团支部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我院学生社团团组织建设,推进学生社团中学生团员和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10月下旬,我院34个学生社团按照《团章》《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在社团部的监督下召开社团团员大会成立了学生社团团支部。

学生社团团支部主要职责是负责本支部内上级精神的学习贯彻、团员青年的教育管理、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团内评优推荐工作、监督学生社团的换届选举、活动开展、财务管理等工作。

相信各学生社团团支部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将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促进学生社团科学有序发展。


选举产生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发言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