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按照学院《关于抓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11月25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实训楼K104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生处党支部9名(1人请假)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玲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关于关于抓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赵玲同志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做了具体的检视剖析汇报,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结合工作思想检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对问题和不足开门见山、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深刻反思。

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按投票的形式评选出了优秀党员。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