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视频报道
首页 / 视频报道 / 正文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共庆华诞 礼赞祖国”系列活动
——师生合唱同庆新中国70华诞
作者:   时间:2019-10-01   点击数:

“我和我亲爱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随着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学院教学楼前唱响,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正式拉开帷幕。

歌唱祖国,是我们永恒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一曲曲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一段段动人的表演献礼祖国。为彰显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的爱国情怀,抒发对祖国的无限崇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各部门、各系部的师生员工代表,以师生大合唱的形式歌颂新中国,用歌声向祖国表白,唱响新时代强音。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师生以澎湃激昂的爱国热情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最动情的歌声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最真挚的祝福。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