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视频报道
首页 / 视频报道 / 正文
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开幕
作者:   时间:2019-10-05   点击数:

926日,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在教学楼一楼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毕德,经济贸易系主任徐元康,法律系主任江德平,公共管理系副主任唐贤衡、钟莉,中文系副主任韩高峰、储成丽,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周箭、林娟,外语系副主任杨璘璘,思政课教研部副主任王筠榕,电子信息系副主任周胜安、王圆,学生处处长赵玲,总务处处长吴玉春,图书馆馆长李金秀,人事处副处长吴艳娜,财务处副处长贺宁,培训处副处长万英仪,团委书记黄畅等,以及参与本次展览的教职工、学生和校友共120多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黄畅主持,毕德书记讲话。

会上,黄畅简要介绍了本次展览的总体情况:展览得到了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员工、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展出作品150幅。作品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精彩纷呈,寄托着广大师生、校友对祖国文化深深的崇敬之情、对伟大祖国浓厚的热爱之情。毕德书记、徐元康主任分别为参展教职工、学生和校友代表颁发入展证书。

毕德书记指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讲好中国故事、彰显中国文化、传递中国精神。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不断加强师生交流互动,让广大师生通过书画艺术作品的熏陶,接受美育教育;在欣赏书画艺术作品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创作者们的爱国之志、报国之情;在品味艺术作品所蕴涵的特殊魅力中,提升文化自觉与担当意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坚定从容促发展”的精神,建功岗位,作出无愧于时代的卓越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作品。参展教师杨康强老师从作品的立意、内涵、表现形式等,逐一为大家讲解参展作品。观展结束后,参展的部分老师、同学进行了书法现场创作,抒发师生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感。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