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视频报道
首页 / 视频报道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05   点击数:

2019年9月30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操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毕德教授、院长尹继卫教授、党委陈小威副书记、廖东明副院长以及各部门、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陈小威副书记主持。

阅兵仪式和军训汇报演出在迎校旗中拉开序幕,三位旗手护卫着洁白的校旗,精神抖擞地经过检阅台。尹继卫院长在总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参训新生连队。送校旗后,随着铿锵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奏响,参训新生连队斗志昂扬、目光坚定,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检阅。

在军训成果表演展示中,擒敌拳方队表演,喊着整齐的口号,动作规范,拳拳生风,打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与气势;数字操方队以“活字印刷”的方式,呈现了“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字样,场面壮观、气势恢宏,深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与诚挚祝福。

会操表演结束后,学院廖东明副院长宣读表彰文件。学院对2019年新生军训成绩优秀队列、2019年新生军训优秀班级、2019年新生军训内务评比优秀宿舍以及2019年新生军训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毕德书记和尹继卫院长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获奖代表颁发了锦旗和奖状。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毕德书记发表讲话。毕德书记代表学院向军训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老师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生表示祝贺,他号召同学们学习和发扬人民军队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一往如前的军人品质。最后,毕德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三句话:一是坚守诚信,坚定理想;二是善于学习,勇于创新;三是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2019年新生军训暨表彰大会在全体新生的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