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实训楼三楼教务处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建成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刘春教授关于党章、党规、党纪的解读视频,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专家宣讲视频让学习的氛围更加立体化,让每位党员对党章党规党纪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接着,徐建成同志领读了《党章党规党纪——党内重要法规学习导读(第5版》的重要精神和核心内容,他强调,党章党规作为我们党管党治党的重要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是每个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对照标准和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也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对照党章党规重点是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永远在路上”,全体支部成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通过学习,把党章党规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最后,参会的各位同志通过会前自选章节的自学,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认真发言学习体会,通过互相学习和充分交流,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把握好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为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和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教务处党支部供稿 执笔人:钱艳瑜 初审:徐建成)

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会场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