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建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建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暨系部公开课交流学习。支部书记唐贤衡副教授主讲,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

本次课主要授课内容是公务员交流制度,首先唐贤衡副教授带领学生对上节课的内容进行了复习。接着深入浅出地将调任、转任、挂职锻炼等知识结合公务员法、教材、案例综合讲解,知识点清晰,学生参与度较高,对于学生理解不够的地方,不厌其烦地举例说明,直至真正清楚。整个课堂气氛活跃,接受效果好。

课下党支部教师以唐贤衡书记为榜样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学习,取长补短。相信未来每位教师都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学生呈现更加精彩的课堂。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