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郑少彦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2021年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绍春同志主持,全体教学督导委员出席会议。

刘绍春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督导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大考面前,学校无论是线上教学还是线下课堂教学,教学秩序都平稳有序,这一切离不开督导委员们的鼎力支持与无私奉献。同时对各位督导委员寄予厚望,希望督导委员能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多为学校教学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各位督导委员结合学院的总体工作部署,在专业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学校制度化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并一致表示,下学期将继续担负起保证正常教学秩序,保障课堂教学质量的任务,做好课堂巡查、期末考试试卷、毕业论文抽查和期中教学检查等各项工作。

刘绍春副校长在听取各位督导委员的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处于体制改革整合期,要以“稳中求进,进中有为”作为教学工作的总基调,在“十四五”期间,致力于全面构建人才培养的“四梁八柱”。以迎评促建、创新强校、提质培优、数字校园建设等铸就“四梁”;以教学运行管理规范化、品牌专业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全面贯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教育方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践与研究等筑牢“八柱”。通过人才培养“四梁八柱”的构建,促进学校在高职教育教学上始终立足专业根本,扎实做好人才培养的每一环节的工作,不断将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推上新的高度。

(教务处供稿 执笔人:郑少彦 初审:徐建成)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