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系法律系临时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公共管理系法律系临时党总支全体党员赴花都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进行专题学习,提升理论素养。由党总支书记叶志鹏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叶志鹏书记领学结束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是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保障,要办好职业教育关键在教师,不仅关键在于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位。

第二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在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唐贤衡同志的带领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和决心,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

第三项议程: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在叶志鹏书记的带领下,怀着沉重的心情在花都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通过默哀致敬、敬献花圈、整理挽联、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全体献花等方式向革命先烈们致敬,庄严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爱戴。英雄虽逝,精神永存。

第四项议程:畅谈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通过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江德平同志、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唐贤衡、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士林同志、专任教师赵金英、邓雪萍同志、学生党员石培虹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在实践中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义务,畅谈心得体会。最后,叶志鹏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把握好每一个服务细节;三是要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的要求。

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用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激励人,用我党前辈的经历教育人,继承和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摆正人生坐标,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公共管理系法律系临时党总支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全面贯彻到学习和工作的实践当中,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