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系教工党支部赴广州农讲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 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20日下午赴广州农讲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是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重要载体对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具有重要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价值旧址存有文物1152件,一级品64件,其中有农民运动讲习所证章和毛泽东主编的《农民问题丛刊》。1924年至1926年,学员们在农讲所学习农民运动的理论和方法,接受军事训练,学员毕业后奔赴全国各地,领导农民运动,投身新民主主义革命。

电信系教工全体党员追忆革命先烈的脚步,参观展厅里的文物和历史介绍后,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先人们不仅要学习革命理论,更重要的是还要参与革命斗争,用流血与牺牲去换取革命一个个胜利的果实。通过对农讲所党史学习,了解我党对于农民问题的理论和实践做出的不懈探索,写下了许多不朽的篇章,对推动全国农民运动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一名当代教师,不仅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还要学习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学习党的奋斗精神,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子信息系教工党支部

2021年4月22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