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外语系举办教学改革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为推进品牌专业建设,做好我系的教学改革,4月27日下午,外语系邀请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院长彭伟强教授在实训楼K504召开名为“基于慕课的三教改革实践探索”的学术报告,外语系全体教师出席,吴国初主任主持。

首先,外语系主任吴国初发言,介绍了本系专业建设情况和教师的职业发展现状,强调现阶段本系的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建设重点在内涵建设,并鼓励老师们积极思考,带着问题认真听取学术报告,多与彭院长互动交流。

接着彭伟强教授从技术赋能外语改革、慕课推动学习革命和高职发展的新要求等方面对慕课的三教改革进行详尽分析报告。通过大量的统计图表展示了信息化外语创新教学的各种类型,教学与教研的融合途径。同时也展示了信息化教学的平台,演示如何做创新课堂设计,干货满满。最后为问答环节,教师们就信息化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提问,彭教授一一作了详细回答。

高职院校“三教”改革是涉及教与学各个环节的综合改革,随着“互联网+职业教育”迅猛发展,教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更新教材和改进教法成为新常态,本次报告让全系教师对新形势下教师、教材、教法三方面都有了更深认识和理解。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