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20216月1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花都校区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内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宣传委员钟颖主持,纪检委员李靖怡领学。

党员大会首先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第一篇: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第二篇: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以及第三篇: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指出: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

其次,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提到: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都高度重视科技事业。必须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不断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创新型国家

最后,大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高校基层党总支的构建和功能,梳理了党支部基层工作的主要职责和发展方向。

会后,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勇担重任,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