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部署和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5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J408召开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杨璘璘主持会议,院长吴国初、学院书记杨莉、督导余培英教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汤素娜老师、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文五姑、教务处谢璇老师、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会,外语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鼓励班级代表从课程设置、教师课堂教学和生活方面等各个方面进行积极反馈。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反映了课程设置、食堂、宿舍、疫情期间的活动场地和就业考证指导问题,并提出了他们的建议。辅导员林俊国、张颖娥对学生管理等问题做出了详尽解释。教务处谢璇老师对于选课、学分方面的问题做了解答各教研室主任还耐心地回答了学生提到的学习问题。最后,吴院长、杨书记和余教授一一发言希望同学们多与任课教师沟通,班委发挥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班风。

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