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校简介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为省属公办高职院校,由原广东行政职业学院与原广东青年职业学院整合而成。现有花都、白云两个校区,花都校区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西28号,白云校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高职园区。校园总面积5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校园环境清新优美,教学条件完善,教学管理规范,生活设施齐全,是青年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选择。

新学校传承原两校优良传统,实现强强联合,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学校现设有公共管理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等9个教学部门。2023年招生专业28个,包括凸显“党务”和“青年”特色的党务工作、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及新开设的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学校办学特色鲜明,拥有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4个、省级品牌专业3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4个、省级公共实训中心1个。

学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业务过硬、朝气蓬勃的师资队伍,有专兼任教师400余人,其中“南粤优秀教师”7名,省级高水平技能型教师6名,高级职称教师75名,“双师型”教师114名,“三金运动员”1人。学校实习实训条件优越,与华为、百度、阿里巴巴、碧桂园、广东新华出版集团等70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拥有校内实训室105间,校外实践基地70多个,为学生提升职业技能提供良好条件。

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不断提高,办学成绩突出,品牌效应凸显。学校是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高职院校产学合作模式及支持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实验校、全国高职院校首批“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教育部委托的高职院校“行政管理专业简介”编制院校、全国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2016版研发单位。学校是教育部与德国联邦教育科研部合作建设的中德职业教育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理事单位、全省高职院校首家“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首批“广东省高职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等。

展望新时代,学校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布局构建六大高水平专业群。党务管理和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两个专业群建成特色鲜明、国内领先的专业群;行政管理和会展策划与管理两个专业群建成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专业群;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群建成理念先进、省内知名的专业群。为把学校建设成一所适应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鲜明特色的省内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