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 ——我院隆重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作者: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910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学院在行政楼、教学楼等场所张贴庆祝教师节的横幅和标语,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为老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

尹继卫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致辞,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徐元康(博士、教授、南粤优秀教师、经贸系主任、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邱雪峰(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副教授、南粤优秀教师)、赵金英(法律系副教授)、王媛媛(外语系副教授)、周红梅(财经系教师)、白启华(学生处辅导员)等6位教师代表全体教职工发表从教感言。

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潘剑勇书记、尹继卫院长分别与两校区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学院为每位教职工准备了一封教师节慰问信和一支鲜花,由学生代表送给每位教职工并表达诚挚问候。


1:潘剑勇书记与花都校区教师代表座谈


2:尹继卫院长与白云校区教师代表座谈


3:教师节慰问及祝福



人事处宣


文稿来源:人事处付爱萍、吴艳娜

初审:刘韵儿

复审:杨莉

终审:刘冬

出品: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