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小社团•大课堂”2020年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暨统一招新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5日,我校“小社团·大课堂”2020年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暨统一招新活动在学院足球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潘剑勇、校长尹继卫等校领导出席活动,调研学生社团发展建设情况。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一同参加活动。

学校领导与学生社团负责人合影

学校领导来到各学生社团展位,与学生社团负责人、指导教师交流互动,了解学生社团的性质、特色及未来规划。同时,向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询问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有关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提出意见和要求。

潘剑勇书记和尹继卫校长向社团负责人了解社团情况


潘剑勇书记和尹继卫校长与社团指导教师交流互动


尹继卫校长与轮滑协会负责人合影

今年的风采展示暨统一招新活动继续以“小社团·大课堂”为主题,旨在以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图文并茂的成果展示,向学生展现学生社团的发展成果、独特风采与育人价值,从而吸引更多学生加入学生社团,在参与学生社团活动中丰富课余生活、实现全面发展。据统计,活动吸引了近2000名学生参加。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校立足学生成长成才需要,通过强化队伍、思想、制度、平台建设,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出台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促进社团管理规范化;设立专项经费,支持学生社团活动正常开展;统一配备指导教师,加强对社团的指导;推进社团团支部建设,加强学生社团思想引领;依托数据管理系统,实现社团活动信息化管理;实施“一团一课程”计划,探索社团活动课程化;注重社团骨干遴选与培养,提高社团骨干素质能力。下一步,我校将按照《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着力解决学生社团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