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上级肯定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抗“疫”以来,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的要求。迄今,校园未发生疫情事故,教学管理各方面工作运转正常,受到广东省教育厅的高度肯定,并将我校的措施和经验分别于112日和27日刊登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简报第263期和289期上。

学校及早谋划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于今年18日出台了《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总体方案》《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2021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在寒假期间抓紧抓牢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了春季学期开学及师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226日、31日,学校花都校区和白云校区分别顺利通过了属地部门开学督查工作的检查,督查组对我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所采取的各项保障措施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继续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党委要求,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守护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校园管控不放松、全面摸排不放松,须臾不放松警惕;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和属地最新政策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措施,健全工作体系,织密织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防控工作网络,实现疫情防控工作环环相扣、动态衔接,切实做到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慎终如始抓好防控,坚守校园“一方净土”。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