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9月27日上午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原副校(院)长马星光教授主讲。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潘剑勇同志主持。

马星光教授以铁的纪律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为题,以百年党史中纪律建设历史为切入点,结合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具体的案例以及鲜活的人物故事,通过对古今中外历史事件的对比分析,重点讲述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民主集中制、践行四个服从、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深刻阐述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和政治优势、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的重要内涵。

潘剑勇书记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马星光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富有理论性又密切联系实际,既通俗易懂又发人深省,对于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他还强调,遵守纪律从严治党,对于目前学校改革整合攻坚阶段来说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必须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依法治校,用铁的纪律维护学校的团结规范学校的管理,执行党委的决定,才能齐心协力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最后,潘剑勇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艰苦创业精神,学习继承前辈们好经验好做法,接好前辈们交给我们的接力棒,奋力拼搏,为学校发展作出我们这一代人应该要作出的贡献。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校纪委委员,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管理岗八级以上干部等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