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招标采购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花都校区D栋学生宿舍项目施工图审查服务成交结果公告
作者:   时间:2024-02-08   供稿来源:   点击数: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花都校区D栋学生宿舍项目施工图审查服务经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评审,现结果已经产生。

一、项目编号:CLF0123GZ12QY84(招标文件编号:CLF0123GZ12QY84)

二、项目名称:广东行政职业学院花都校区D栋学生宿舍项目施工图审查服务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东海外联合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309号自编3-09E房

中标(成交)金额:3.96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广东海外联合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花都校区D栋学生宿舍项目施工图审查服务

依据国家、广东省、广州市及采购人关于施工图审查的有关要求,对本项目所有的工程勘察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技术审查,包括各专业的设计文件、技术文件(含勘察文件),包含施工图设计初稿的预审查及广东省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管理系统上的正式审查。

按照国家及地方规范规定、勘察设计文件的编制深度,以及采购人编制的有关规定和设计通则,对施工图设计文件认真审查。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的有关方针、政策、现行规范,严格把关,保证审查质量。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合同约定的所有服务内容为止。

根据有关国家、地区、行业所列标准及规范、规定、勘察设计文件及材料封样说明、采购文件及合同等有关规定和有关条款进行。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评审委员会总人数:3随机抽取专家名单:毛暖思、谭雪晶采购人代表名单:刘楠自行选定专家名单: /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定额收费:3600元。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36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1.成交供应商的评审总得分为90.00分。
2.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一次性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西28号        

联系方式:季老师 020-37434693/020-868671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72号粤海大厦7、23楼            

联系方式:李女士/戴女士 020-87651688-156/1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戴女士

电 话:  020-87651688-156/113

十、详情请点击链接

https://www.ccgp.gov.cn/cggg/dfgg/zbgg/202402/t20240208_21532111.htm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总务后勤部 招标采购中心

2024年2月8日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