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12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实训楼K104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9名党员(1名请假)参加学习会,支部书记赵玲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赵玲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我们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接着,支部党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院党委陈小威副书记为支部党员推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要点》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传达提纲》等相关学习资料,要求同志们进一步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全会精神,并要求支部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宣传和教育工作。

周伟川同志就“四个自信”中的“制度自信”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说,我们要关注国家相关制度的出台,以此指导部门制度的修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政治学习的敏感度,加强政治学习的力度,以适应新的形势变化。

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谈了学习心得。

会议最后,赵玲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完善部门各项规章制度,以提高现代化管理的水平。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