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谢璇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徐建成同志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徐建成副处长传达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和一些重要工作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关于明确“十四五”期间学校奋斗目标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二是坚持以“稳中求进,进中有为”作为教学工作的总基调,致力于全面构建人才培养的“四梁八柱”;三是迎接花都区检查组来校开展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教务处涉及到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教学楼的课室管理等有关工作;四是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接着,教务处各科组同志就本学期及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徐建成副处长在各科组汇报的基础上,强调了教务处本学期的重要工作,包括教学管理制度修订、线上教学工作、毕业生工作、启用教学管理系统、四六级考试、专业群建设与管理、品牌专业中期检查、招生工作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十个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他对全处人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按时提交工作周表;二是提升执行力,将执行力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培养前瞻性思维;四是在工作方式上,既要严格管理,又要做好师生的教学服务工作,达到制度的刚性和有温度的服务有机结合。

教务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的“十四五”奋斗目标继续做好我校教学管理工作。

(教研科供稿 执笔:谢璇 初审:徐建成)

e5c6259f4cfd7ee9ae269453fcc04e8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