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学子荣获省技能大赛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5月21日-22日,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参赛选手在我院教师李兵、林娟指导的指导下获得了广东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是运用大赛给定的企业经营数据和分析工具,围绕市场数据分析、运营数据分析、供应链数据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业务场景,完成数据分析思路设计、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报告撰写五个任务。本赛项涉及知识面广,不仅包括数据分析的主要内容,还涉及营销、管理知识,对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要求都很高。

参赛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和刻苦训练,克服了没有比赛软件训练等诸多困难,经过4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获得了该赛项广东省三等奖的好成绩,在三等奖里排名第一。展示了商务数据分析课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成果,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