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碧桂园集团党群社责部徐舒扬副主任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碧桂园集团办副主任兼党群社责部总经理徐舒扬一行6人到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潘剑勇、校长尹继卫、副校长刘绍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潘剑勇书记对徐舒扬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学校改革发展的方向。尹继卫校长围绕着深化产教融合、建设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地、与时俱进调整专业布局、全面提升学校教育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做大做强社会培训等方面阐述了学校的建设思路。刘绍春副校长规划了与碧桂园集团合作的近期、中期、长期目标和任务并且梳理了重点目标和重要指标。徐舒扬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集团及旗下企业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会上,双方代表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趋势就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今后深度合作的具体方向。

会后,校企双方商定各指派项目对口联络人协调和推进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共建碧桂园产业学院。双方将持续开展开放式、全方位的交流活动,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力争打造新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范式。


            

                           校长办公室宣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