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尹继卫校长到总务后勤部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尹继卫和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杰调研指导总务后勤部工作,总务后勤部部长梁志华同志及部门管理骨干参加调研。

梁志华同志首先对总务后勤部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从新旧物业交接、食堂进场交接、暑期维修、消防整改等十个方面工作进展进行总结。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负责人李小芳、安保和物业管理负责人王光瓒、基建管理负责人王晓珊和胡靖、食堂管理负责人高国动等分别就负责管理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尹校长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发言,并对总务后勤部暑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安全是一切后勤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确保安全方面的责任层层压实;总务后勤部属于大后勤,任务重、责任大,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完成了很多急等重大工作任务;对日常工作中难点、棘手问题,多学习、多研究、多探讨理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规律,开拓新局面。

尹校长针对总务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二是讲纪律。总务后勤工作尤其要遵守廉政纪律,要明确岗位职责,明确权限边界。三是讲质量。提升服务意识,有担当、有作为,特别是要处理好上下级关系、分工与合作关系,相对分工、绝对合作。四是讲奉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杰在调研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了总务后勤部在暑假的工作成效,很多教职工暑假期间加班加点,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保障各项后勤工作高效完成。二是增强五种意识,即学习意识、主动意识、前瞻意识、目标意识、廉洁意识,建立规范有序运转高效的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系。三是做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的后勤管理人员。每个人都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带着镣铐跳舞”,围绕相关政策法规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