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调研组彭达组长一行到我校两校区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潘剑勇、尹继卫、黎元宇、刘绍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与校领导召开了汇报交流会。党委书记潘剑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调研组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全力以赴推进改革整合,校园保持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迈入正轨;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全力推进学校改革整合平稳落地;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以高质量的巡查整改成效推动学校改革再出发;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校长尹继卫同志就学校相关情况做了汇报交流,同时恳请省委教育工作继续关注整合后新学校的发展,加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彭达组长代表调研组对学校领导改革工作、巡察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省委教育工委李大胜副书记对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示:一是把大抓党的建设作为首要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建工作的有效覆盖,加强统筹联动,树立标杆典型。二是把巡视整改作为第一要务彻底执行,将巡察工作当作一次考验,积极主动作为。三是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动力源泉,把握重点,创新发展,积极总结经验,善于提炼成果。四是把筑牢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发展底线,防微杜渐、毫不松懈,要做好分析研判、加强工作提醒,关注重点群体,做好应急预案。

调研组随后进行现场调研,走访实训室、吾悦青年空间,观摩思政课、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到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二级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