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出版集团领导到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广东省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君铁、广东新华集团董事长蒋鸣涛和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广东省团校常务副校长胡荣华一行到我校白云校区考察调研,校领导潘剑勇、尹继卫等同志陪同调研。

  谭君铁同志一行首先走访校园,了解学校建设历程、整合改革情况,并重点调研了“吾悦·青年之家”文化空间。“吾悦·青年之家”文化空间是学校和团省委、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联合打造的集阅读、文化沙龙、社团活动、师生文创作品展示等为一体的文化空间,是全省第一家落户高校的品牌店。当天下午,文化空间有声歌团歌会、书画社现场创作作品等活动。谭君铁同志在听取学校领导介绍情况后表示,文化空间目标定位清晰、运营形式新颖,能很好服务师生需要,成为校园靓丽的文化品牌。他要求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要积极与学校合作,办好“吾悦·青年之家”文化空间,持续探索书香校园建设的新机制好路径,引领更多青年学生以多读书、读好书为时尚。潘剑勇同志表示学校将与广东新华发行集团携手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造新型学生实训基地和校园文化阵地,为该品牌落户更多高校校园积累经验。

                                                                                                                                         

                                                       供稿: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