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广州屈臣氏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周利星   时间:2024-03-20   供稿来源:   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协同育人,2024年3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黎元宇率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志华、副院长戴黎燕、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利星一行前往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屈臣氏全国人力资源经理杨娟,大南区人力资源经理曾彩婷、区域经理董照云、高级人力资源主任李嘉怡等陪同调研。本次调研旨在探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在智慧零售行业领域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



双方就推进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过程。访企拓岗调研组认真了解了广州屈臣氏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模式、校企合作项目,全面介绍了我校“行政+”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财经商贸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双方就品牌建设、育人导向、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在人力资源杨娟经理的陪同下,学校一行参观了广州屈臣氏总部的形象展厅。最后,双方举行了实践教学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校企双方将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校企合作将再上新的台阶。


供稿来源:财经商贸学院

撰稿:周利星

初审:陈意新

复审:梁志华

终审:张欣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