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春暖三月”女工花艺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2   供稿来源:   点击数:

阳春花竞放、巾帼展风采。3月19日下午,校工会在白云校区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春暖三月”花艺活动,举办手提篮插花培训。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工会主席陈小威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花艳香飘。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特点、方法和技巧,并手提篮插花为例进行了详的演示,课堂教学引人入胜。姐妹们满怀热情地跟随着老师讲课和演示,依照自己的特点和情趣,饶有兴致地修剪、整理、造型,发挥了各自的创意,创造出各具风格和特色的花作品。

 活动气氛愉悦温馨。大家既领略了插花艺术,陶冶了情操,激发了艺术潜能,升华了艺术境界,又促进了相互交流,增进了情感和友谊,美化了生活方式。

                              


供稿来源:校工会

撰稿:李小芳

摄影:陈桂莹、高锦胜

初审:李小芳

复审:陈小威

终审:张欣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