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电信学院调研2023年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16   供稿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黎元宇带领学工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到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在花都校区双创楼,电子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周胜安、左志富、王圆等同志先后介绍了学院2023年毕业生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学习和部署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前期就业意向调查、困难学生帮扶、毕业生专场就业推介、应征入伍、全院全员参与就业、压实工作责任、家校联动等方面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芳就学生党建带动就业工作做法作了专题介绍,辅导员朱霞汇报学院应征入伍专项工作进展。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笑、刁文鸿表示电子信息学院要提前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下好先手棋,充分挖掘包括优秀校友在内多方资源,共同促进就业。


  黎元宇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电子信息学院前期工作的务实、细致予以肯定,对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特别注重提高就业工作质量,持续发力,开展常态化、日常化的就业工作,让就业工作更加细化和精准。二是要基于专业、班级等实际情况开展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三是要积极梳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主动发声,做好宣传。

  据悉,电子信息学院自2022年下半年已全面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相关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全院上下形成了全员参与、共同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