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6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作者:电子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14   供稿来源:   点击数:

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发布,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确定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我校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开展的6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得立项。

本次获得教育部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为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是我校校企双方产教融合、人才合作的成果,为进一步依托优质社会资源提高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协同推进就业育人打造了工作范式。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举措之一,旨在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校企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促就业。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