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获全国第一批乡村振兴电商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暨村村播工程示范校共建单位立项
作者:   时间:2023-04-14   供稿来源:   点击数:

近日,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联盟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批乡村振兴电商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暨村村播工程示范校共建单位的通知》。我校依托与韶关市翁源县翁城镇的对接帮扶项目及电子信息学院牵头建设的电子商务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成果,成功申报并立项成为第一批乡村振兴电商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暨村村播工程示范校共建单位。


近年来,学校按照省委“百千万工程”部署,大力支持驻翁城镇对接帮扶工作,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驻镇消费帮扶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开发了“翁南农业合作社”应用软件,助力翁城镇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有效地促进当地特色农业资源禀赋向经济价值转化。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力度,推动我校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工作从“跟随者”向“引领者”转变,以创新务实的工作理念助力驻地乡村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