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中文系学生代表队在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秘书职业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2020年10月24日上午9时,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秘书职业技能”赛项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我系派出了由魏璇玲、王宇航、彭润铭、张计颖4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7所高职院校的47支代表队参加,规模大,规格高,可以说是全省高职文秘专业的一次盛会。

(图1 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大赛围绕秘书实务技能实操、活动方案策划及讲解、秘书工作情景展示3个模块展开了激烈角逐。我系选手认真准备,密切配合,沉着应对,稳定发挥,最终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8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团体二等奖。

(图2 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展现了我系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职业能力,同时再次展示了我系文秘专业的办学质量和办学实力。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