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系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20201217日星期四下午,电子信息系在系部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周胜安主任主持,王圆,赵玉,蔡瑞,蒋华梅,徐桥秀,黄耿生,袁伟华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胜安主任在会议上传送了学院会议纪要的精神,要求各老师在教学、思德、科研以及学院的会议制度方面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定,不能违反相应的规定;其次传达了学院对我系在十三五规划中做出成绩的充分肯定,要求各老师戒骄戒躁,并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最后审议系部新申报人工智能专业有关的专业培养方案,各老师各抒己见,凝聚了集体智慧,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审定。

此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肯定了过去的成绩,同时又即将迎来新专业的挑战,从而让各老师加强专业知识的更新,为做好以后的教学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电子信息系

20201217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