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行政+”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4-03-15   供稿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为学校参加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高质量项目,3月12日下午,我校“行政+”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花都校区J103教室举行。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团队在路演环节,通过PPT、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向评委和观众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背景、目标、创新点以及市场前景等。在答辩环节,团队成员积极回答评委的提问,展示参赛选手良好的专业知识和创新思维。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23年11月份组织以来,共有114个项目团队约800学生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彰显“行政+”办学特色,立足专业,发挥我校各专业在促进产业升级、信息化和工业化发展、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作用。比赛通过初赛网评决赛路演与答辩环节,共产生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4个,优秀奖6个,优秀指导老师3名,优秀组织奖2个。



供稿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杨丽莎

初审:何宗明

复审:吴忠坤

终审:李柏章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