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15   供稿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3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慧敏带领学院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一行5人赴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马院建设、名师工作室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等主题进行学习调研。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延华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成效、科研项目成果等方面作了全面详实的成果分享和经验介绍。广东省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刘静教授倾情分享了建设名师工作室、提升思政课教师基本功等先进经验。同时,两校马院各教研室主任从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研活动、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经过充分地友好协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两校马院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教育教学、研究宣传、队伍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持续深入交流、全面合作。

会上经各自学校授权,双方举行了《广东行政职业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最后,胡延华热情分享了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建设成果,向调研人员一行赠送《走读深圳》《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深圳案例100篇》等书籍。

此次外出学习调研大大开拓了我校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视野,更在和先进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供稿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黄双

摄影:黄双

初审:齐佳、王静

复审:谢慧敏

终审:李柏章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