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为五龙岗村党委开展“以史为鉴思奋进 开创未来立新功”党员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3-21   供稿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史学习与党性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创新创业学院于3月16日在白云校区承办广州市钟落潭镇五龙岗村党委“以史为鉴思奋进 开创未来立新功”党员培训。五龙岗村15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广州市委党校李志清副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着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特点、历史探索与现实挑战及战略部署与实现路径三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述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

我校黄若林老师以《百年风华正青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题,借助白云校区党史展中约400件珍贵档案,围绕“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

党员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对党的伟大事业和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全村上下共同奋进的力量,推五龙岗村的发展。






供稿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晁路路

摄影五龙岗村党委

初审:黄若林

复审:吴忠坤

终审:张欣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