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政法系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1   供稿来源:   点击数:




3月12日,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政法系副主任黄佩璇一行9人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社会工作专业调研工作。学院副院长唐贤衡、储成丽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专业建设、师资团队等情况,就社会工作专业现状和发展前景展开深入研讨,并尝试探索社会工作专业就业领域存在的更多可能性。

我校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负责人郭艳平表示,社会工作服务领域日益多元化,服务对象涵盖青少年、老年人、残障人士、经济困难户等多个群体,服务区域也有从城市向农村发展的趋势,因此,学校应紧跟社会发展实际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计划。黄佩璇谈到社会工作专业建设与就业渠道开拓面临的主要困境,建议双方充分利用地理优势紧密合作,争取实现更多的资源共享。

会后,对方参观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实训室,并进一步了解相关实训软件的操作方法。此次交流活动打开了专业建设的新思路,也开拓了双方教师的学科视野,为今后发挥两校紧邻优势共同开发专业资源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社会工作专业交流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公共管理学院

撰稿:储成丽

摄影:张秦

初审:周泳

复审:钟莉

终审:李柏章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