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9月3日,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纪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潘剑勇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谢琼生主持。

纪委书记谢琼生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提出要求,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统筹谋划,抓住“关键少数”,充分运用案件资源,形式多样的开展教育学习,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强化教育成果转化实效。

党委书记潘剑勇总结了学校党委新班子组建以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从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活动实效等方面对开展好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作风和推动事业发展的政治保证,进一步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思想认识;要紧扣巡察反馈的重点问题,以扎实的整改措施展现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效;要切实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与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培育相结合,实现各项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与会人员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29163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398号

办公电话:86867103    传真:86867117  邮政编码:510800    

招生电话:86867108    就业电话:86867119

地址: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 迎宾大道西28号